[1] 2 3  ... 3 >> 
点击: 89683  回复: 100  已被1人收藏

 是否支持立法禁止虐待动物?投票后请说出原因?

1471 470
来自:上海.卢湾
注册:2016-01-06
发帖:2112+27208

今年由于范源庆等虐猫事件层出不穷,呼吁立法的声音越来越强烈。

同时,也有很多人反对立法,

他们认为首先应该立法对遗弃动物者进行惩罚,明确流浪动物免疫、绝育、收容的责任主体。

请土匪们,都来谈谈看法吧


立法禁止虐待动物,如猫、狗、鹦鹉、鸽、鸟、鱼等宠物(本次投票最多选择1项)
支持
29 ( 63.04 %)
不支持
17 ( 36.96 %)

------------------------------------------------------------------------------------------- 宽带山懂王、头号大喷子,兼宠物版版主。
2020-10-23 08:07:08
1535 98
来自:上海.宝山
注册:2000-12-01
发帖:419+8950

同意


其实这种人内心里面,别人的1~10岁小孩,甚至自己的,也跟猫,狗,鸡,没有差别。


另一个帖子“昵称没有”的回复,给我就是这个感觉。


阿弥陀佛



------------------------------------------------------------------------------------------- jazzjazzjazzjazz
2020-10-23 18:50:40
1234 0
来自:上海
注册:2016-02-04
发帖:32+2343

先立法禁止拍死蚊子蟑螂再说,众生平等


------------------------------------------------------------------------------------------- 这个家伙很懒,什么也没留下......
2020-10-23 18:52:24
207 3
来自:上海
注册:2004-12-31
发帖:3+119

拔蚊子脚想累死它不知道算不算


------------------------------------------------------------------------------------------- 穷了哒哒滴
2020-10-23 18:56:08
1535 98
来自:上海.宝山
注册:2000-12-01
发帖:419+8952

zcsbsx[zcsbsx] 2楼

先立法禁止拍死蚊子蟑螂再说,众生平等

虐杀

有什么差别知道么?


宠物老了,也有人道灭绝,那个叫人道,不叫虐杀,懂么?




不过高空抛物和建筑质量先整治下也有必要。。。哎。。。路漫漫。。。


------------------------------------------------------------------------------------------- jazzjazzjazzjazz
2020-10-23 18:56:37
258 0
来自:上海
注册:2011-10-28
发帖:99+2329

酷奥特曼[otman0000] 3楼

拔蚊子脚想累死它不知道算不算

不可以。。。。要么一巴掌拍死。。。严禁拍的半死不活的


------------------------------------------------------------------------------------------- 这个家伙很懒,什么也没留下......
2020-10-23 18:58:49
1212 20
来自:上海
注册:2011-09-22
发帖:79+810

在这里请先善待人再谈动物


------------------------------------------------------------------------------------------- 这个家伙很懒,什么也没留下......
2020-10-23 19:02:16
1453 20
来自:上海
注册:2012-09-16
发帖:24+7768

zcsbsx[zcsbsx] 2楼

先立法禁止拍死蚊子蟑螂再说,众生平等

悦野[amaster] 4楼

虐杀

有什么差别知道么?


宠物老了,也有人道灭绝,那个叫人道,不叫虐杀,懂么?




不过高空抛物和建筑质量先整治下也有必要。。。哎。。。路漫漫。。。

拍扁了都不算虐杀?要是别人拍扁了一只猫或狗,你觉得是不是虐杀?


------------------------------------------------------------------------------------------- 这个家伙很懒,什么也没留下......
2020-10-23 19:07:48
924 171
来自:上海.黄浦
注册:2017-08-27
发帖:222+25072

我支持保护动物 原因: 现在坏人对动物撒气虐杀动物都是在现实社会和职场中受了气无处发泄所以虐杀动物。 我更支持自然法例如谁辱了你你便一刀解决他恢复大漢尚武雄风


------------------------------------------------------------------------------------------- 名师大将莫自牢,千军万马避白袍。
2020-10-23 19:08:29
641 48
来自:上海.普陀
注册:2014-11-26
发帖:215+5909

陈庆之[fedoralinux] 8楼

我支持保护动物 原因: 现在坏人对动物撒气虐杀动物都是在现实社会和职场中受了气无处发泄所以虐杀动物。 我更支持自然法例如谁辱了你你便一刀解决他恢复大漢尚武雄风

复议,十步杀一人,千里不留行


------------------------------------------------------------------------------------------- 这个家伙很懒,什么也没留下......
2020-10-23 19:12:53
924 171
来自:上海.黄浦
注册:2017-08-27
发帖:222+25076

陈庆之[fedoralinux] 8楼

我支持保护动物 原因: 现在坏人对动物撒气虐杀动物都是在现实社会和职场中受了气无处发泄所以虐杀动物。 我更支持自然法例如谁辱了你你便一刀解决他恢复大漢尚武雄风

上海工总司[qqf0daf0a94a83] 9楼

复议,十步杀一人,千里不留行

果然英雄同路


------------------------------------------------------------------------------------------- 名师大将莫自牢,千军万马避白袍。
2020-10-23 19:15:03
4141 9
来自:上海
注册:2008-08-04
发帖:23+22451

设立基金会,谁主张保护谁出钱。


------------------------------------------------------------------------------------------- 这个家伙真聪明,什么也没留下......
2020-10-23 19:18:20
1168 99
来自:上海.静安
注册:2017-09-20
发帖:58+10359

支持。

理由:普世价值观。


------------------------------------------------------------------------------------------- 这个家伙很懒,什么也没留下......
2020-10-23 19:19:38
2808 34
来自:上海
注册:2001-06-05
发帖:28+573

先解决人治这个问题再说别的吧。这都解决不了,再多法律法规都是一纸空文。


------------------------------------------------------------------------------------------- 终日无所事事
2020-10-23 19:32:28
3353 8
来自:上海
注册:2001-08-29
发帖:339+6354

可以先把虐待人的问题搞搞好伐?


------------------------------------------------------------------------------------------- 吃,睡,玩。
2020-10-23 19:33:03
2706 102
来自:上海
注册:2010-04-09
发帖:40+14241

澳大利亚有法律不准虐杀动物,杀猪时不能放血,只能电击杀。猪肉臊的。呵呵


------------------------------------------------------------------------------------------- 这个家伙很懒,什么也没留下......
2020-10-23 19:35:43
1518 2
来自:上海
注册:2010-06-10
发帖:52+757

限制动物自由算虐待吗?如果是,那动物园要关闭了。


------------------------------------------------------------------------------------------- 这个家伙很懒,什么也没留下......
2020-10-23 19:47:04
4336 72
来自:上海
注册:2004-11-08
发帖:749+32717

册那猴子搞种族歧视是伐?!


-------------------------------------------------------------------------------------------
2020-10-23 20:19:12
1471 472
来自:上海.卢湾
注册:2016-01-06
发帖:2117+27226

差一点[shyuanjc] 18楼

册那猴子搞种族歧视是伐?!


------------------------------------------------------------------------------------------- 宽带山懂王、头号大喷子,兼宠物版版主。
2020-10-23 20:33:13
1535 98
来自:上海.宝山
注册:2000-12-01
发帖:419+8953

已隐藏 2 层叠楼[点击展开]

悦野[amaster] 4楼

虐杀

有什么差别知道么?


宠物老了,也有人道灭绝,那个叫人道,不叫虐杀,懂么?




不过高空抛物和建筑质量先整治下也有必要。。。哎。。。路漫漫。。。

隔壁王叔叔[shadowmager] 7楼

拍扁了都不算虐杀?要是别人拍扁了一只猫或狗,你觉得是不是虐杀?

每年车轮底下多少 猫狗,算虐杀么?


好吧,我来再说佛

对蝉来说,它不知道树是有生命的。

对人来说,地球呢?


你拍扁蚊子,苍蝇,可以。地震呢?洪水呢?又是谁拍谁?


你在24层随手扔出去一把水果刀,戳死个人,你算什么呢?你说呢?我说了,高空坠物,建筑质量等,要排在虐猫前面,看不懂?


我还在为08坡顶问题是否继续反映烦恼,不反映,3年塌了怎么办?反映了,好还是更坏呢?这几天物业电话也打不通。。。这个是人命啊!阿弥陀佛。


虐猫的人爬到造房子,管造房子,也搞不好!


顺便说一下,你可以投不支持啊,没事。你觉得拍扁个猫狗,和拍扁个蚊子一样,你可以投不支持,没事,模拟下mz也是好的。


再说一下,你要有像拍蚊子一样,一手拍死一只猫,我不算你虐杀,我只算你杀猫。记住,一下子拍死!不能苟延残喘!我绝不算你虐杀,我只算你杀了而已。你有这本事么?有花生米都不一定操作的到。


------------------------------------------------------------------------------------------- jazzjazzjazzjazz
2020-10-23 20:39:45
1535 98
来自:上海.宝山
注册:2000-12-01
发帖:419+8954

卡西莫多[papatino] 14楼

先解决人治这个问题再说别的吧。这都解决不了,再多法律法规都是一纸空文。

是的,我同意


哎。。。


但。。



哎。。。。。。如果最后人文只也都停留在虐猫无罪,1~10岁,不管是别人,还是自己的小孩都和猫狗,鸡一样的水平,也没大用。


其实最后发现,问题都是一体。

阿弥陀佛。




------------------------------------------------------------------------------------------- jazzjazzjazzjazz
2020-10-23 20:41:10
2370 1100
来自:上海
注册:2008-03-26
发帖:4896+50682

支持老领导


------------------------------------------------------------------------------------------- 很多人很喜欢在这个位置写些自以为很牛比的话 真是裤 还有一部分人把负责视为愚蠢 把纯洁视为恶俗 真独特
2020-10-23 20:47:00
1535 98
来自:上海.宝山
注册:2000-12-01
发帖:419+8955

bigxujing[bigxujing] 16楼

澳大利亚有法律不准虐杀动物,杀猪时不能放血,只能电击杀。猪肉臊的。呵呵

好像有个人

强奸自己养的鸡

然后被判刑了,1年还是多少,忘记了。


------------------------------------------------------------------------------------------- jazzjazzjazzjazz
2020-10-23 20:47:03
1453 20
来自:上海
注册:2012-09-16
发帖:24+7775

已隐藏 3 层叠楼[点击展开]

隔壁王叔叔[shadowmager] 7楼

拍扁了都不算虐杀?要是别人拍扁了一只猫或狗,你觉得是不是虐杀?

悦野[amaster] 20楼

每年车轮底下多少 猫狗,算虐杀么?


好吧,我来再说佛

对蝉来说,它不知道树是有生命的。

对人来说,地球呢?


你拍扁蚊子,苍蝇,可以。地震呢?洪水呢?又是谁拍谁?


你在24层随手扔出去一把水果刀,戳死个人,你算什么呢?你说呢?我说了,高空坠物,建筑质量等,要排在虐猫前面,看不懂?


我还在为08坡顶问题是否继续反映烦恼,不反映,3年塌了怎么办?反映了,好还是更坏呢?这几天物业电话也打不通。。。这个是人命啊!阿弥陀佛。


虐猫的人爬到造房子,管造房子,也搞不好!


顺便说一下,你可以投不支持啊,没事。你觉得拍扁个猫狗,和拍扁个蚊子一样,你可以投不支持,没事,模拟下mz也是好的。


再说一下,你要有像拍蚊子一样,一手拍死一只猫,我不算你虐杀,我只算你杀猫。记住,一下子拍死!不能苟延残喘!我绝不算你虐杀,我只算你杀了而已。你有这本事么?有花生米都不一定操作的到。

你们这种一边喊着平等,一边绝对猫狗比牛羊蚊子高等的双标婊最被看不起。


------------------------------------------------------------------------------------------- 这个家伙很懒,什么也没留下......
2020-10-23 20:47:40
1535 98
来自:上海.宝山
注册:2000-12-01
发帖:419+8956

已隐藏 4 层叠楼[点击展开]

悦野[amaster] 20楼

每年车轮底下多少 猫狗,算虐杀么?


好吧,我来再说佛

对蝉来说,它不知道树是有生命的。

对人来说,地球呢?


你拍扁蚊子,苍蝇,可以。地震呢?洪水呢?又是谁拍谁?


你在24层随手扔出去一把水果刀,戳死个人,你算什么呢?你说呢?我说了,高空坠物,建筑质量等,要排在虐猫前面,看不懂?


我还在为08坡顶问题是否继续反映烦恼,不反映,3年塌了怎么办?反映了,好还是更坏呢?这几天物业电话也打不通。。。这个是人命啊!阿弥陀佛。


虐猫的人爬到造房子,管造房子,也搞不好!


顺便说一下,你可以投不支持啊,没事。你觉得拍扁个猫狗,和拍扁个蚊子一样,你可以投不支持,没事,模拟下mz也是好的。


再说一下,你要有像拍蚊子一样,一手拍死一只猫,我不算你虐杀,我只算你杀猫。记住,一下子拍死!不能苟延残喘!我绝不算你虐杀,我只算你杀了而已。你有这本事么?有花生米都不一定操作的到。

隔壁王叔叔[shadowmager] 24楼

你们这种一边喊着平等,一边绝对猫狗比牛羊蚊子高等的双标婊最被看不起。


再说一下,你要有像拍蚊子一样,一手拍死一只猫,我不算你虐杀,我只算你杀猫。记住,一下子拍死!不能苟延残喘!我绝不算你虐杀,我只算你杀了而已。你有这本事么?有花生米都不一定操作的到。


--------------解释的清楚明白了么?双标?你有本事把蚊子脚指甲(蚊子没脚指甲,脚毛好了)像活拔鸟毛一样,一个一个拔下来,杀24小时杀死,你也算虐杀蚊子,你行么?


阿弥陀佛


看清我说了么?杀是虐杀?


你打你lp24小时打死,和你一刀割死你lp一样?或者更惨点,自己去看恐怖片,多了,杀人也有虐杀的。那更恶。


你去投票反对啊,我有拦着你么?有病个,阿弥陀佛。

就知道叫唤,抬杠。投票,写理由去啊。


另外说到牛羊,杀牛,杀羊,杀猪,也都是很有讲究的事情,你给活牛注水,活活注水死,就是虐杀。

好好杀牛,杀羊,甚至杀猪,很有讲究的。

我看你不懂,你要愿意学习可以去看看日本星级牛肉,最后是怎么杀牛的,绝对没有注水这种的。

杀猪,你可以研究下丹麦养猪场对于杀猪的讲究。

不过我估计你都不明白这些。


虐杀,什么才是虐杀?讲究太多太多了。生死无小事。注水牛肉,猪肉,羊肉,绝对就是虐杀。杀的业大,吃了也业更大。至于将病猪直接活埋。。。你说呢?那么多毒究竟哪来的?!



------------------------------------------------------------------------------------------- jazzjazzjazzjazz
2020-10-23 20:52:03
1092 0
来自:保密
注册:2007-10-02
发帖:6+564

反对 没有社会危害性 浪费了法治资源


------------------------------------------------------------------------------------------- 这个家伙很懒,什么也没留下......
2020-10-23 21:04:51
1535 98
来自:上海.宝山
注册:2000-12-01
发帖:419+8957

另外说到牛羊,杀牛,杀羊,杀猪,也都是很有讲究的事情,你给活牛注水,活活注水死,就是虐杀。

好好杀牛,杀羊,甚至杀猪,很有讲究的。


要愿意学习可以去看看日本星级牛肉,最后是怎么杀牛的,绝对没有注水这种的。注水牛肉,杀的业大,吃的业也大。


杀猪,你可以研究下丹麦养猪场对于杀猪的讲究。


虐杀,什么才是虐杀?讲究太多太多了。生死无小事。注水牛肉,猪肉,羊肉,绝对就是虐杀。杀的业大,吃了也业更大。至于将病猪直接活埋。。。你说呢?那么多毒究竟哪来的?!


还有活剥貂皮,生吃猴脑,都是虐杀,应该。。。 。。。哎。。。



----------顺带又提到这个问题了,阿弥陀佛。


------------------------------------------------------------------------------------------- jazzjazzjazzjazz
2020-10-23 21:07:50
1535 98
来自:上海.宝山
注册:2000-12-01
发帖:419+8958

古代有种刑法

叫凌迟(千刀万剐)

还有车裂(五马分尸)

等等

本质就是虐杀人而已。。。


阿弥陀佛。


------------------------------------------------------------------------------------------- jazzjazzjazzjazz
2020-10-23 21:10:18
1535 98
来自:上海.宝山
注册:2000-12-01
发帖:419+8959

sambird[sambird] 26楼

反对 没有社会危害性 浪费了法治资源

确实,我也觉得,先解决注水牛肉

注水猪肉,羊肉

活埋病猪


等虐杀比虐杀猫狗要前面一点。。。。。。但。。。。。。

哎。。。


好像注水牛肉有法吧?问题是?到底是?为什么呢?

阿弥陀佛


甚至我认为立了法也就是罚款1000,到时候发视频,只要流量钱超过1000,反而虐杀不止。哎。。。。。。

甚至还有人就炫耀,我就虐杀了,无非虐杀一个罚款1000,老子有钱。。。

哎。。。


但我还是投票赞成了。。。

哎。。。

怎么


阿弥陀佛


------------------------------------------------------------------------------------------- jazzjazzjazzjazz
2020-10-23 21:14:00
999 16
来自:保密
注册:2017-08-09
发帖:39+4819

实际操作难度太大 

界定难的太大



一只狗喂得太胖 算不算虐待

一只狗一辈子被栓在一个地方 算不算虐待

猫狗断尾 算不算虐待

猫狗育种造成 遗传病 算不算虐待



------------------------------------------------------------------------------------------- 这个家伙很懒,什么也没留下......
2020-10-23 21:18:54
2100 502
来自:上海
注册:2007-06-25
发帖:699+11044

保护动物也只是为了讨好人类自己。最好的保护动物就是消灭人类


------------------------------------------------------------------------------------------- 这个家伙很懒,什么也没留下......
2020-10-23 21:19:16
999 16
来自:保密
注册:2017-08-09
发帖:39+4820

BBC一部叫做《纯种狗的悲哀》的纪录片,向我们展示了纯种狗艰难的生存现状




------------------------------------------------------------------------------------------- 这个家伙很懒,什么也没留下......
2020-10-23 21:23:23
1498 8
来自:上海
注册:2014-04-09
发帖:424+6744

禁止虐待动物和禁止饲养大型动物应该一起立法


------------------------------------------------------------------------------------------- 我反对你的言论,但我誓死捍卫你说话的权利
2020-10-23 21:24:45
999 16
来自:保密
注册:2017-08-09
发帖:39+4821





------------------------------------------------------------------------------------------- 这个家伙很懒,什么也没留下......
2020-10-23 21:25:49
1535 98
来自:上海.宝山
注册:2000-12-01
发帖:419+8960

顶顶好[dingdinghao] 6楼

在这里请先善待人再谈动物

下面有个出口骂别人婊的。

算不算善待人?


我念阿弥陀佛,不管是谁。算善待了吧?阿弥陀佛


------------------------------------------------------------------------------------------- jazzjazzjazzjazz
2020-10-23 21:26:32
138 21
来自:保密
注册:2020-06-07
发帖:16+1289

动保法喊了那么多年,为什么不出台?

因为人家知道必须留一个发泄的口子,否则都疯了就是大家一起上街砍人了


------------------------------------------------------------------------------------------- 这个家伙很懒,什么也没留下......
2020-10-23 21:27:28
999 16
来自:保密
注册:2017-08-09
发帖:39+4822

动保也是分 极端原教旨主义 和 世俗人文主义



------------------------------------------------------------------------------------------- 这个家伙很懒,什么也没留下......
2020-10-23 21:28:24
999 16
来自:保密
注册:2017-08-09
发帖:39+4823

小花园 

野狗咬死野猫

喂猫的要告喂狗的

你怎么判


------------------------------------------------------------------------------------------- 这个家伙很懒,什么也没留下......
2020-10-23 21:31:01
1535 98
来自:上海.宝山
注册:2000-12-01
发帖:419+8961

农夫山泉17.5°橙[qqd4773n52] 30楼

实际操作难度太大 

界定难的太大



一只狗喂得太胖 算不算虐待

一只狗一辈子被栓在一个地方 算不算虐待

猫狗断尾 算不算虐待

猫狗育种造成 遗传病 算不算虐待


确实,我也觉得,先解决注水牛肉

注水猪肉,羊肉

活埋病猪


等虐杀比虐杀猫狗要前面一点。。。。。。但。。。。。。

哎。。。



一只狗一辈子被栓在一个地方 算不算虐待-----那个美国片子“一只狗的使命”好像有一段就是的。


虐杀和虐待还是两个概念。至少注水杀牛,肯定是虐杀了。

你上面这些似乎其他地方也都没有说法的,但注水牛肉,各地都处罚的,或许某些地方要接近无期了。而且罚到倾家荡产


与其提虐杀,我倒是觉得,先把这里的建筑质量(还有那些加坡顶的沉降厉害的好好检查一下,看看会不会塌,到什么程度了)想想怎么提升,意义更大。


------------------------------------------------------------------------------------------- jazzjazzjazzjazz
2020-10-23 21:32:04
449 11
来自:保密
注册:2016-12-02
发帖:34+1252

肯定同意喽 恻隐之心人皆有之 说反对的难道.....


------------------------------------------------------------------------------------------- 这个家伙很懒,什么也没留下......
2020-10-23 21:32:38
1535 98
来自:上海.宝山
注册:2000-12-01
发帖:419+8962

fashionist[fashionista] 36楼

动保法喊了那么多年,为什么不出台?

因为人家知道必须留一个发泄的口子,否则都疯了就是大家一起上街砍人了

利益分配问题而已


只要不砍到自己头上,没人管你的,你多虑了。


本质上,虐待(虐杀)是会有瘾的,而且会一点点向更强烈的方向发展。


阿弥陀佛。


还有真要保护,那个活吃猴脑是肯定没这个菜了吧?注水牛肉,算多少级别虐杀?有些地方注水牛肉,可是无期+倾家荡产,这呢?禁绝了么?问题多多。


还有建筑质量问题,出问题了,怎么了呢?哪怕死人了,又怎么了呢?哎。。。

问题太多太多了。


与其提虐杀,我倒是觉得,先把这里的建筑质量(还有那些加坡顶的沉降厉害的好好检查一下,看看会不会塌,到什么程度了)想想怎么提升,意义更大。


------------------------------------------------------------------------------------------- jazzjazzjazzjazz
2020-10-23 21:35:45
999 16
来自:保密
注册:2017-08-09
发帖:39+4824

农夫山泉17.5°橙[qqd4773n52] 30楼

实际操作难度太大 

界定难的太大



一只狗喂得太胖 算不算虐待

一只狗一辈子被栓在一个地方 算不算虐待

猫狗断尾 算不算虐待

猫狗育种造成 遗传病 算不算虐待


悦野[amaster] 39楼

确实,我也觉得,先解决注水牛肉

注水猪肉,羊肉

活埋病猪


等虐杀比虐杀猫狗要前面一点。。。。。。但。。。。。。

哎。。。



一只狗一辈子被栓在一个地方 算不算虐待-----那个美国片子“一只狗的使命”好像有一段就是的。


虐杀和虐待还是两个概念。至少注水杀牛,肯定是虐杀了。

你上面这些似乎其他地方也都没有说法的,但注水牛肉,各地都处罚的,或许某些地方要接近无期了。而且罚到倾家荡产


与其提虐杀,我倒是觉得,先把这里的建筑质量(还有那些加坡顶的沉降厉害的好好检查一下,看看会不会塌,到什么程度了)想想怎么提升,意义更大。

现代鸡蛋产业的流水线作业过程:

刚孵化出的小鸡经由训练有素的小鸡性别鉴定师(这是个收入颇丰的高薪职业)之手,被迅速的鉴别雌

雄,雌性小鸡被做出标记然后从传送带上分离出去,剩下的不能产蛋也没有那么好运去当种公鸡的雄性小鸡将一路被送进绞肉机里,活生生的搅碎变成肉泥,再制成动物饲料——这些饲料其中有很大一部分是拿去给生出它们的母鸡吃的。

据相关统计,每天全欧洲境内的养鸡场大约要这样粉碎200万只雄性小鸡。







------------------------------------------------------------------------------------------- 这个家伙很懒,什么也没留下......
2020-10-23 21:41:09
1535 98
来自:上海.宝山
注册:2000-12-01
发帖:419+8963

已隐藏 2 层叠楼[点击展开]

悦野[amaster] 39楼

确实,我也觉得,先解决注水牛肉

注水猪肉,羊肉

活埋病猪


等虐杀比虐杀猫狗要前面一点。。。。。。但。。。。。。

哎。。。



一只狗一辈子被栓在一个地方 算不算虐待-----那个美国片子“一只狗的使命”好像有一段就是的。


虐杀和虐待还是两个概念。至少注水杀牛,肯定是虐杀了。

你上面这些似乎其他地方也都没有说法的,但注水牛肉,各地都处罚的,或许某些地方要接近无期了。而且罚到倾家荡产


与其提虐杀,我倒是觉得,先把这里的建筑质量(还有那些加坡顶的沉降厉害的好好检查一下,看看会不会塌,到什么程度了)想想怎么提升,意义更大。

农夫山泉17.5°橙[qqd4773n52] 42楼

现代鸡蛋产业的流水线作业过程:

刚孵化出的小鸡经由训练有素的小鸡性别鉴定师(这是个收入颇丰的高薪职业)之手,被迅速的鉴别雌

雄,雌性小鸡被做出标记然后从传送带上分离出去,剩下的不能产蛋也没有那么好运去当种公鸡的雄性小鸡将一路被送进绞肉机里,活生生的搅碎变成肉泥,再制成动物饲料——这些饲料其中有很大一部分是拿去给生出它们的母鸡吃的。

据相关统计,每天全欧洲境内的养鸡场大约要这样粉碎200万只雄性小鸡。






与其提虐杀,我倒是觉得,先把这里的建筑质量(还有那些加坡顶的沉降厉害的好好检查一下,看看会不会塌,到什么程度了)想想怎么提升,意义更大。


别到时候塌了,又怪老天。

阿弥陀佛


------------------------------------------------------------------------------------------- jazzjazzjazzjazz
2020-10-23 21:42:12
1535 98
来自:上海.宝山
注册:2000-12-01
发帖:419+8964

已隐藏 2 层叠楼[点击展开]

悦野[amaster] 39楼

确实,我也觉得,先解决注水牛肉

注水猪肉,羊肉

活埋病猪


等虐杀比虐杀猫狗要前面一点。。。。。。但。。。。。。

哎。。。



一只狗一辈子被栓在一个地方 算不算虐待-----那个美国片子“一只狗的使命”好像有一段就是的。


虐杀和虐待还是两个概念。至少注水杀牛,肯定是虐杀了。

你上面这些似乎其他地方也都没有说法的,但注水牛肉,各地都处罚的,或许某些地方要接近无期了。而且罚到倾家荡产


与其提虐杀,我倒是觉得,先把这里的建筑质量(还有那些加坡顶的沉降厉害的好好检查一下,看看会不会塌,到什么程度了)想想怎么提升,意义更大。

农夫山泉17.5°橙[qqd4773n52] 42楼

现代鸡蛋产业的流水线作业过程:

刚孵化出的小鸡经由训练有素的小鸡性别鉴定师(这是个收入颇丰的高薪职业)之手,被迅速的鉴别雌

雄,雌性小鸡被做出标记然后从传送带上分离出去,剩下的不能产蛋也没有那么好运去当种公鸡的雄性小鸡将一路被送进绞肉机里,活生生的搅碎变成肉泥,再制成动物饲料——这些饲料其中有很大一部分是拿去给生出它们的母鸡吃的。

据相关统计,每天全欧洲境内的养鸡场大约要这样粉碎200万只雄性小鸡。






欧洲疫情如何了?对比泰国

阿弥陀佛


------------------------------------------------------------------------------------------- jazzjazzjazzjazz
2020-10-23 21:44:30
1471 472
来自:上海.卢湾
注册:2016-01-06
发帖:2117+27227

ymu1080[ymu1080] 40楼

肯定同意喽 恻隐之心人皆有之 说反对的难道.....

反对也可以的,

只要说出理由嘛。

同样的,

不能仅仅因为恻隐之心,

也要说出能在道德、法律层面站得住脚的理由。


------------------------------------------------------------------------------------------- 宽带山懂王、头号大喷子,兼宠物版版主。
2020-10-23 21:44:42
5024 14
来自:上海
注册:2001-03-10
发帖:321+4843

下次吃大闸蟹也不能活烧了?只能吃死蟹了


-------------------------------------------------------------------------------------------
2020-10-23 21:45:13
999 16
来自:保密
注册:2017-08-09
发帖:39+4825

农夫山泉17.5°橙[qqd4773n52] 30楼

实际操作难度太大 

界定难的太大



一只狗喂得太胖 算不算虐待

一只狗一辈子被栓在一个地方 算不算虐待

猫狗断尾 算不算虐待

猫狗育种造成 遗传病 算不算虐待


悦野[amaster] 39楼

确实,我也觉得,先解决注水牛肉

注水猪肉,羊肉

活埋病猪


等虐杀比虐杀猫狗要前面一点。。。。。。但。。。。。。

哎。。。



一只狗一辈子被栓在一个地方 算不算虐待-----那个美国片子“一只狗的使命”好像有一段就是的。


虐杀和虐待还是两个概念。至少注水杀牛,肯定是虐杀了。

你上面这些似乎其他地方也都没有说法的,但注水牛肉,各地都处罚的,或许某些地方要接近无期了。而且罚到倾家荡产


与其提虐杀,我倒是觉得,先把这里的建筑质量(还有那些加坡顶的沉降厉害的好好检查一下,看看会不会塌,到什么程度了)想想怎么提升,意义更大。

注水肉 

你可以用 

食安法 

去套他





------------------------------------------------------------------------------------------- 这个家伙很懒,什么也没留下......
2020-10-23 21:45:43
883 414
来自:阿富汗
注册:2018-03-01
发帖:140+12331

bigxujing[bigxujing] 16楼

澳大利亚有法律不准虐杀动物,杀猪时不能放血,只能电击杀。猪肉臊的。呵呵

悦野[amaster] 23楼

好像有个人

强奸自己养的鸡

然后被判刑了,1年还是多少,忘记了。

哦,那算轻判了,以前有个人强奸了生产队的猪,判了个现行fgm


------------------------------------------------------------------------------------------- 这个家伙很懒,什么也没留下......
2020-10-23 21:46:06
1535 98
来自:上海.宝山
注册:2000-12-01
发帖:419+8965

已隐藏 2 层叠楼[点击展开]

悦野[amaster] 39楼

确实,我也觉得,先解决注水牛肉

注水猪肉,羊肉

活埋病猪


等虐杀比虐杀猫狗要前面一点。。。。。。但。。。。。。

哎。。。



一只狗一辈子被栓在一个地方 算不算虐待-----那个美国片子“一只狗的使命”好像有一段就是的。


虐杀和虐待还是两个概念。至少注水杀牛,肯定是虐杀了。

你上面这些似乎其他地方也都没有说法的,但注水牛肉,各地都处罚的,或许某些地方要接近无期了。而且罚到倾家荡产


与其提虐杀,我倒是觉得,先把这里的建筑质量(还有那些加坡顶的沉降厉害的好好检查一下,看看会不会塌,到什么程度了)想想怎么提升,意义更大。

农夫山泉17.5°橙[qqd4773n52] 47楼

注水肉 

你可以用 

食安法 

去套他




就像我说的

只要罚款<利益

绝无发🈲

何况

还有你懂得


阿弥陀佛


------------------------------------------------------------------------------------------- jazzjazzjazzjazz
2020-10-23 21:46:36
x
引用20楼@ 特雷西00 发表的:

首先,请你以一种,团成一个团的姿势,然后,慢慢地比较圆润的方式,离开这座让你讨厌的城市,或者讨厌的人的周围首先,请你以一种,团成一个团的姿势,然后,慢慢地比较圆润的方式,离开这座让你讨厌的城市,或者讨厌的人的周围

回复主题 返回kds宽带山
主题: 是否支持立法禁止虐待动物?投票后请说出原因?
房车头条
  • 扫描关注官方微信
  • 扫描下载客户端

短信

x
收信人:
内容:
插入:  发送 
  • 默认

帖子奖分

奖分者: ( )

得分者:

奖励分值:您今日还有 3 点分值可以奖励 [ 20 点奖分可自动换取 1 点PP]

看不清楚吗?点击更换一张

请输入4位有相同表情的数字

验证码:看不清楚吗?点击更换一张

奖分理由:

删除

        

                            

        当事人要求删除

                    

          

理由:

扣除hp值:

宽带山警务室

用户反馈

        

内容:

已报名参加的人员: